关于艺仓美术馆:

艺仓美术馆(Modern Art Museum Shanghai)原为上海煤运码头旧址处的煤仓,在保留原有的建筑和风景上重新构筑,成为一座承载艺术的“仓库”。艺仓美术馆聚焦 “多元”、“开放”、“交流”与“学习”,秉持开放的国际视野及跨领域的融合触角,引介东西方经典艺术,呈现现代设计与生活美学,探索新科技与多元媒体触发的艺术未来,持续关注以亚洲为主体的当代艺术,透过新颖的策展理念与技术,让美术馆成为公众的艺术文化体验舞台,从中获得灵感,增益新知,美感生活。
我们的理念:“艺术在发生”(Art’s Happening),艺仓始终坚持艺术的高度,致力于推广公共教育,平衡国际化与本土化的关系,聚力艺术文化的生产,通过艺术、音乐、表演、美食的兼容并蓄,为来自不同背景的公众带来全年无间断的艺术发生现场。

交通:

地铁:4号线(开往塘桥方向)至塘桥站4号口,沿浦建路步行至浦明路右转,至浦明路/浦电路路口左转到江边,即可抵达艺仓美术馆,步行时间约15分钟。

公交:

陆家嘴金融城巴士5号线,浦明路/浦电路站下车

(注:2017年1月初投入运营)

01路;82路;314路;607路;789路;818路;981路;985路;992路;沪南线,乘坐上述公交在浦东南路/浦电路站下车,沿浦电路往浦明路方向步行到江边,即可抵达艺仓美术馆。